中国短道速滑队观礼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

2018-11-23 13:18: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消息:11月23日,早上6:30,天色还笼罩在夜幕的深蓝中,李琰教练和中国短道速滑队的队员们已经整齐地出现在天安门广场上,李教练伸手理了理李靳宇的头发说:“姑娘们,把头型都理得好看点啊。”

  为贯彻落实“两纲三划”部署要求,加强运动队思想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广大运动员教练员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各级各类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广泛开展了“向国旗致敬”主题教育活动。李琰教练认为:北京是首都、是祖国的心脏,我们是国家培养的运动员,为国争光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肩负着很大的责任和使命。希望所有的孩子们能够来这个环境中亲身体会祖国的强大和人民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加我们团队的凝聚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