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中国田协:比赛规则至上 任何仪式不得影响比赛

2018-11-23 13:45: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国际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2日晚,中国田径协会正式发文再次重申对全国马拉松赛事竞赛组织管理的要求,在《关于进一步规范、加强全国马拉松竞赛组织管理的通知》一文中,田协表示比赛规则至上,任何仪式活动不得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不得影响选手间的公平竞争。

  通知中提到,全国马拉松赛事的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都要高度重视竞赛组织工作,严格执行马拉松比赛的规则和竞赛规程。赛事宣传中的各类活动都需要在赛事陈诉中报给田协审定。因责任措施落实不到位导致事故的,将按照中国马拉松管理文件中相关政策依规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及个人责任。

  《关于进一步规范、加强全国马拉松竞赛组织管理的通知》全文如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