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女子名人战32强赛遇冷 於之莹王晨星双双出局

2018-11-23 08:36:38|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 岳川) “阆中古城杯”首届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32强赛22日在中国棋院战罢。名将芮乃伟执白140手屠龙速胜新初段董天怡,顺利晋级16强。於之莹则在优势情况下遭王爽逆转,爆冷出局。

  当日焦点对局中,现中国女子等级分第一人於之莹苦战290手执黑半目不敌王爽。对局中,於之莹通过在左下局部的强手率先获得优势,但黑棋在劣势下积极应对,斩获不少实地。最终於之莹遭对手逆转,以半目劣势告负。

  本赛季江苏女队在围甲联赛中所向披靡,已提前锁定冠军,然而队中两名主将却双双无缘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16强。继於之莹后,她的队友王晨星也被储可儿淘汰。除江苏双姝外,名将李赫也不敌汪雨博。

  其他比赛中,老将芮乃伟速胜今年新初段董天怡晋级,唐奕、尹渠等人也顺利过关。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16强将于23日继续在中国棋院进行。(完)

  32强详细赛果

  上半区:

  於之莹 负 王爽

  唐奕 胜 宋容慧

  尹渠 胜 赵奕斐

  吴依铭 负 高星

  李赫 负 汪雨博

  赵贯汝 胜 唐嘉雯

  方若曦 负 丁明君

  芮乃伟 胜 董天怡

  下半区:

  陆敏全 胜 李小溪

  王祥云 胜 黄嘉怡

  陈一鸣 胜 谷宛珊

  刘慧玲 负 张璇

  周泓余 胜 潘阳

  杭小童 负 曹又尹

  叶桂 负 罗楚玥

  储可儿 胜 王晨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