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意媒怒斥金球奖 要求把金球奖发给C罗

2018-11-23 10:53:04|来源:扬子晚报|编辑:喻露

  日前法国《队报》传出了金球奖的宣传视频,金球奖的三人名单疑似是瓦拉内、莫德里奇和姆巴佩。而意大利媒体对C罗未能进入金球奖不满。

  《都灵体育报》甚至打出了“瓦拉内是谁?”的标题,意大利媒体不相信C罗未能进入金球奖评选的前三,他们认为C罗踢出了一个足够出色的赛季,完全有资格站到领奖台上。与此同时,他们也认为马竞的格列兹曼也有资格进入三人名单。

  另外,意大利媒体对于瓦拉内进入金球奖前三表示不解,尽管瓦拉内在俱乐部夺得的奖杯数和C罗一样,此外他还在法国队拿到了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媒体表示:“皇马后卫瓦拉内从未依靠自己的力量闪光,皇马后防的领袖是拉莫斯。”虽然意大利媒体对C罗未能进入金球奖前三不满,但也相信,对尤文图斯来说这是好事,因为C罗会在尤文图斯将愤怒转化为巨大的动力。

  《罗马体育报》打出了“打脸C罗”的大标题,在该报的社论中,该报主编扎扎罗尼也表达了和《都灵体育报》一样的看法,同时还指出了另外一些影响因素。这位记者还严厉批评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他认为弗洛伦蒂诺影响了评选的结果。扎扎罗尼写道:“瓦拉内是个好后卫,欧冠和世界杯的成功有他的功劳,但在重要性方面,他只能排在第11位。2017-18赛季在俱乐部和国家队55场比赛中打入44球的C罗被排除在外,此外在西甲和俄罗斯表现出色的格列兹曼也无缘奖杯,这样的结果是粗鄙的,也增加了弗洛伦蒂诺的影响和重量大过尤文图斯的阿涅利的猜测。”

  扎扎罗尼指出:“别忘了此前在蒙特卡洛的颁奖(欧足联颁奖大会)曾被C罗鄙视,之后他试图进行个人的补救,向最佳球员、前队友莫德里奇表示了道歉。现在,C罗又挨了一记耳光,而且比上一次更重。我承认格列兹曼也有资格获得2018年的金球奖,但他唯一的错误就是就是在马德里的另一支球队踢球,这是弗洛伦蒂诺讨厌的。”

标签:C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