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中国足协辟谣:集训队不会踢中超

2018-11-27 09:46:40|来源:大连日报|编辑:喻露

  11月26日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发布声明,表示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集训队要踢中超联赛的情况不属实,并表示明年的中超联赛规模和赛制将保持稳定,不会进行重大调整。

  足协在官方声明中称:“中国足协将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要求,继续深化职业联赛改革。目前,中国足协正在积极研究职业联赛综合治理、青训体系建设、建立职业联盟等一系列深化改革措施,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自从中国足协召集首批55人集训队之后,外界对于集训队下一步的计划就众说纷纭,其中最大的猜想就是集训队分成两支国字号球队来征战中超或者中甲联赛,之前也曾经有传言称集训队有可能前往欧洲某国联赛参赛,不过这些说法至今都未能获得证实。此番中国足协辟谣称集训队不会参加中超联赛,集训队接下来的发展前景肯定会继续引起更多猜测。

  目前,先后两批被征召进入集训队的球员正在昆明进行集训。(记者叶明睿)

标签:足协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