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詹姆斯:和掘金老板是好友 但没想过加盟丹佛

2018-11-28 09:37: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8日,湖人今天将前往客场挑战丹佛掘金,接受采访的时候,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和掘金队的老板是好朋友,但今年夏天,他并没有考虑过加盟丹佛。    

  对于掘金主帅迈克-马龙,勒布朗-詹姆斯一定不会陌生。当年,马龙曾经在骑士待了有5年时间,谈及马龙,詹姆斯表示,“我觉得,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教练之一,很高兴,他能够在这里取得一些成功。”    

  这个赛季的掘金,目前13胜7负,排名西部的第三位,谈及掘金队,詹姆斯表示,“最大的挑战,就是你不能只去针对一个人,你知道他们有贾马尔-穆雷,有约基奇,他们能够吸引很多的注意力。有时候,这会让你忘记了加里-哈里斯,忽视了保罗-米尔萨普,还有在外线的埃尔南戈麦斯。”    

  都知道,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了骑士加盟洛杉矶湖人,当记者问及詹姆斯,他是否考虑过掘金的时候,詹姆斯表示,“掘金队的老板是我非常亲爱的朋友,所以他和我聊过几次这样的事情。我们一起去度假,还有类似那样的事情,我们有着非常棒的友谊,但是,对于加盟掘金,我并没有考虑太多。”        

  这个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场均出战35分钟,可以得到28.3分7.9个篮板6.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2%,三分球命中率为38.6%。

标签:NBA詹姆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