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羽生结弦因伤退出花滑总决赛 康复疗程约一个月

2018-11-29 15:22:33|来源:中新网|编辑:张津铭

  中新网11月29日电 今日,日本冰协正式对外宣布,此前在花滑大奖赛俄罗斯站的比赛中右脚脚踝受伤的羽生结弦,将因伤缺席下月6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幕的本年度花滑大奖赛总决赛。

  通告中指出,羽生结弦在结束俄罗斯站的比赛任务后回到日本国内,并接受了精密的检查。伤情的诊断结果为右脚关节外侧韧带损伤、三角韧带损伤,右腓骨肌腱部损伤。他需要三周时间进行的静养和固定,加上康复治疗,整个治疗时间约为一个月。

  羽生结弦在俄罗斯站自由滑比赛前的训练中不慎摔伤,但最后带伤登场赢得冠军。接受采访时,羽生结弦曾表示无法立刻决定是否参加总决赛,但出战与否要看脚伤的恢复情况。

  随着羽生结弦的退赛,花滑大奖赛总决赛男单项目的比拼将变得异常激烈。美国华裔名将陈巍、日本选手宇野昌磨等选手都有可能向最终的桂冠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