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国际泳联公布短池世锦赛中国队名单 名将云集杭州主场

2018-11-29 15:45: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国际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9日,国际泳联官网公布了2018年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中国队参赛名单,共有42位选手,其中孙杨也赫然在列,据悉这是孙杨继雅加达运动会后的第一次亮相,此外还有叶诗文、傅园慧、刘湘、徐嘉余、汪顺、王简嘉禾等名将。

  在国际泳联官网公布的杭州短池世锦赛各国参赛名单中,女子23人,男子19人。中国队具体名单如下:

  女子选手:傅园慧、陈洁、刘湘、杨浚瑄、张雨霏、吴越、朱梦惠、叶诗文、杨畅、艾衍含、王简嘉禾、于静瑶、刘效菡、王一淳、索冉、柳雅欣、王靖卓、周敏、史婧琳、冯君阳、张雨涵、彭旭玮、李冰洁。

  男子选手:商科元、侯钰杰、何峻毅、王鹏、李广源、王立卓、孙杨、邱子傲、覃海洋、季新杰、沈加豪、余贺新、闫子贝、王一哲、李朱濠、曹犄文、钱智勇、徐嘉余、汪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