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外援索里亚诺深情告别 国安将进行新一轮人员调整

2018-12-03 16:27:39|来源:北京晚报|编辑:喻露

  11月30日晚勇夺足协杯冠军后,北京中赫国安队第二天又经历了难忘的一天:中午,数千球迷在北京南站迎接球队凯旋;下午,全队奔赴“同梦同源”2018北京中赫国安足球文化节,跟球迷们“零距离”互动。

  12月1日中午,勇夺足协杯冠军的国安队一行乘坐高铁从济南返回北京,当怀抱奖杯的副队长奥古斯托和其他队员、教练员走出到达出口后,数千名球迷一起高喊“国安是冠军”,场面十分震撼。午后时分,国安全队马不停蹄地来到位于北京竞园艺术中心的足球文化节现场,与球迷零距离互动。主帅施密特说:“冠军奖杯是献给京城球迷的,你们是全中国最棒的球迷,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我们现在很期待接下来的假期,我们下个赛季还会再见!”

  不过,对于个别国安球员来说,夺冠之日也是告别之时。本赛季后合同到期的外援索里亚诺在活动现场发表了离别感言:“很高兴能拿到冠军。你们是我见过最好的球迷,球队会在你们的陪伴之下变得更好。这是非常美妙的一年,但足球场上总要面临分别。你们所有真挚的感情,我都将铭记于心。”当天,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发文祝福索里亚诺:“再见,36场打入31球的队史效率王!再见,索式点球!再见,你那温润的微笑!再见,索里亚诺!祝你无论身处何方,都一切顺利!”

  今天凌晨,索里亚诺登上了从北京飞往西班牙的航班。大批球迷连夜赶到机场为“索9”送行,他们依依不舍地喊道:“索里亚诺别走!”

  索里亚诺的离队也拉开了国安队新一轮人员调整的序幕。据悉,国安早已着手准备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俱乐部将结合明年的参赛目标、中国足协出台的联赛新政等情况,补强球队阵容。(记者 黄志阳)

标签:国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