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NBA月最佳球员:字母哥创雄鹿历史快船哈里斯当选

2018-12-04 08:27: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官方公布10-11月份的东西部月最佳球员,密尔沃基雄鹿的扬尼斯-安特托昆博与洛杉矶快船的托拜厄斯-哈里斯分别当选。   

  扬尼斯-安特托昆博10-11月份场均贡献27.3分12.9篮板6.0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7.7%,带领雄鹿取得15胜6负。字母哥是职业生涯第二次被评为月最佳球员。他也是雄鹿队历史上第一位多次被评为月最佳的球员。  

  托拜厄斯-哈里斯10-11月份场均贡献21.7分8.7篮板2.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3.0%,三分命中率为44.0%,带领快船取得15胜6负。托比亚斯-哈里斯是生涯第一次被评为月最佳。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