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战绩不佳!芝加哥公牛队解雇主教练弗雷德

2018-12-04 14:24: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国际在线消息:12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芝加哥公牛解雇了主教练弗雷德·霍伊格(Fred Hoiberg),并提拔了首席助教吉姆·博伊伦( Jim Boylen)为新主帅,希望他可以带领球队改变目前垫底的处境。

  报道中提到,弗雷德执教的这三年,公牛战绩为115胜155负,本赛季的战绩为5胜19负,目前遭遇六连败的公牛暂居东部倒数第2。

  公牛篮球运营副总裁约翰-帕克森在声明中表示,“做出决定很困难,但我认为这对现阶段的球队而言是正确的选择。感谢弗雷德的贡献以及他对球队长久以来的付出。”弗雷德也成为继泰伦·卢之后,本赛季第2位下课的主教练。

  据悉,公牛新主帅吉姆·博伊伦在NBA工作了20多年,曾担任火箭、勇士、雄鹿、步行者和马刺的助教。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