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刘炜晒脚踝扭伤照片:伤病永远是运动员最大敌人

2018-12-05 09:04:09|来源: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5日,CBA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开战,接连不断的伤病让上海男篮的后卫线愈发捉襟见肘。在罗旭东伤停之后,刘炜又在训练中扭伤脚踝,至少需要两周的休息时间。

  刘炜是在跳箱训练落地时,不慎脚底滑了一下而受伤。上海男篮队医费根伟对刘炜的伤停作了介绍,此次受伤并未伤及骨头,但内外侧韧带都有损伤。  

  刘炜晒出了自己受伤的照片,并且写道:“伤病永远是运动员最大的敌人。”   

  对于球队目前的现状,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坦言只能期待有更多的年轻球员站出来了,“CBA没有人为同情弱者,只能自己想办法。”  

  本赛季,刘炜成为了CBA历史上第三位一万分先生,目前场均能够贡献7.1分2.3篮板2.3助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