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梅西替身手术成功 休战半年赛季报销

2018-12-05 08:06: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4日,巴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拉菲尼亚手术成功,预计需要休战半年的时间,这就意味着他本赛季的比赛已经提前结束。  

  拉菲尼亚在1-1战平马竞的比赛中受伤,经过检查缺阵为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在梅西受伤期间,拉菲尼亚曾经得到首发机会,并在对阵国米的比赛中打入一球。本赛季他一共代表巴萨出场8次打进1球。  

  这已经不是拉菲尼亚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遭遇这样严重的伤病。2015-16赛季,他因为十字韧带撕裂休战了181天,2016-17赛季,他又因为半月板损伤休战了258天。

  为了弥补拉菲尼亚的空缺,巴萨宣布将小将阿莱尼亚正式提拔进入一线队,身穿21号球衣,他在上轮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联赛中打入一球。

标签:梅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