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丝路冠军联赛将迎来海外首战

2018-12-06 15:40: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崔沂蒙):由国际拳击联合会“一带一路”区域组织等机构主办的“2018 IBF丝路冠军联赛暨IBF世界泰拳争霸赛”即将于8日在泰国华欣拉开战幕。这是IBF丝路冠军联赛首次在海外举办。

  泰国前副总理、IBF泰拳组织荣誉主席素瓦近日表示,IBF丝路冠军联赛在泰国的落地将有助于向全球观众展示泰国拳击文化。

  IBF“一带一路”区主席兼中国区主席王锐航在赛前表示,希望通过IBF丝路冠军联赛这个平台,推动职业拳击运动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发展和普及。

  据了解,即将在泰国华欣举办的IBF丝路冠军联赛是2018赛季最后一场晋级赛,共有四组拳手参战,他们来自泰国、日本、菲律宾等国家。而作为压轴之战的IBF世界泰拳争霸赛中,中国职业泰拳选手李宝明将代表中国出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