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新疆男篮官宣阿的江担任主帅 原主教练担任助教

2018-12-07 14:21: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12月7日,新疆男篮正式宣布,前八一男篮主教练阿的江成为球队主教练,原主教练戈尔留队成为助教。

  51岁的阿的江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1983年阿的江从新疆来到北京体育大学就读,1984年,八一男篮教练周春霖发现了他的篮球天赋,同年入伍。1986年入选八一男篮,1989年被选入国家队,成为中国男篮第一位新疆国手。2000年春,阿的江正式宣布退役,并立即成为八一火箭队助理教练。次年主教练王非因病辞职,阿的江上任成为八一队主教练至今。国家男篮助理教练参加28届奥运会。阿的江曾获1994年亚运会冠军、1993、1997年全运会冠军等荣誉。2017年2月,任中国篮协副主席。

  12月6日上午,CBA官方宣布了新疆队更换外援的消息,用哈达迪替代明纳拉斯出战接下来的比赛,而这也是新疆队本赛季第2次更换外援,阿的江将携手哈达迪开启全新的征程。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