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新秀排行榜:探花稳居榜首 场均16+9小将仅第5

2018-12-07 08:15: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官网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独行侠队的卢卡-东契奇继续排名榜首。

  1、卢卡-东契奇(独行侠)

  上周排名:1

  东契奇这周的表现不是很好,本赛季前19场比赛,他的得分都上双。但是在负于湖人的比赛中,他13投2中,只得到6分。虽然他在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实现反弹,得到21分,而且命中一个关键的后撤步三分。但是在昨天独行侠负于鹈鹕的比赛中,东契奇又消失了,他全场8投2中,得到8分。如果艾顿或者其他新秀在未来这一周爆发,那么东契奇的排名可能出现下滑。

  2、德安激烈-艾顿(太阳)

  上周排名:2

  随着布克和沃伦的受伤,艾顿有机会成为太阳的第一进攻选择。不幸的是,他没有做好准备。太阳负于国王的比赛,艾顿只得到10分。赛后,太阳主帅对艾顿的表现感到很沮丧,但是他能理解,并承认艾顿会撞上新秀墙。

  3、贾伦-杰克逊(灰熊)

  上周排名:无

  杰克逊对阵篮网时砍下36分,这是本赛季新秀的单场最高得分,也是本赛季第3次新秀单场得分30+。而且杰克逊在关键时刻打进了几个关键球。赛后,他的表现得到了灰熊主帅以及球队核心康利的称赞。

  4、科林-塞克斯顿(骑士)

  上周排名:3

  塞克斯顿最近的进攻不错。过去4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5.3分,投篮命中率31.7%。昨天骑士与勇士的比赛,他得到21分,14投7中,三分球3投3中。值得一提的是,塞克斯顿在过去2场比赛里一共只出现了1次失误。

  5、温德尔-卡特(公牛)

  上周排名:无

  卡特这周的表现很稳定,场均得到16分和9.3个篮板,外加1.7次盖帽。公牛负于活塞那场,他得到生涯最高的28分,18投11中。而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他得到本赛季个人第5个两双——12分和13个篮板。随着霍伊博格下课以及马尔卡宁的复出,温德尔-卡特的处境会发生一些变化,但是他的攻防两端的表现依然令人印象深刻。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