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公布年度最佳候选名单 国羽多人入选

2018-12-07 15:04: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国际在线消息: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在官网上公布了2018年最佳羽毛球运动员候选名单,最终结果将于下周在广州举行的年度总决赛之后揭晓。包括何济霆在内的多名中国选手入围候选名单。

  除此以外,印尼双打选手吉迪昂/苏卡穆尔乔将力争卫冕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去年获得年度进步奖的日本双打选手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将竞争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具体的提名名单如下。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提名:桃田贤斗(日本)、吉迪昂/苏卡穆尔乔(印度尼西亚)、郑思维(中国)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提名:戴资颖(中国台北)、黄雅琼(中国)、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日本)

  年度最有潜质运动员提名:拉哈尤(印度尼西亚)、何济霆(中国)、韩呈恺/周昊东(中国)、玛丽斯卡(印尼)、吴堇溦(马来西亚)

  年度进步最快球员提名:兰基雷迪/谢提(印度)、徐承宰(韩国)、金廷(印尼)、何济霆(中国)、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日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