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捧起英锦赛冠军奖杯 奥沙利文夺冠破纪录

2018-12-10 10:14:37|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斯诺克英锦赛决赛,火箭”奥沙利文以10比6击败马克•艾伦,如愿捧起第七座英锦赛冠军奖杯。

  在这次夺冠以后,他不仅打破了原本由戴维斯保持的英锦赛冠军数纪录,也一举超越亨得利,成为有史以来拥有斯诺克三大赛冠军头衔最多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夺冠距离奥沙利文第一次获得英锦赛冠军已经过去了25年,他也表示自己当年绝对没有想到可以在43岁还可以赢下重量级的冠军。

  奥沙利文说:“我之所以还可以赢下冠军是因为我热爱这项运动,我喜欢比赛。不管最后是不是捧起了奖杯,改变了历史纪录,我意识到现在的我正处在一个多么幸运的位置,仍然可以打出好的比赛。”

  目前,奥沙利文的排名赛冠军总数已经累计到了34个,距离追平甚至打破亨得利所保持的36冠纪录也仅一步之遥。(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