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CBA第17轮客场击败山西队 广州队"痛饮"汾酒

2018-12-10 09:52:39|来源:广州日报|编辑:位中阁

  昨晚进行的CBA第17轮常规赛中,时代中国广州队在客场以111比99击败山西汾酒队,避免了继上一轮客场不敌北京队后遭遇连败。上赛季广州队在客场挑战山西队时不敌对手,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广州队在客场报了一箭之仇。

  广州队送给对手7连败,本场广州队有5人得分上双。弗格拿下33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西热力江拿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6分并完成4次抢断,斯贝茨贡献24分,鞠明欣拿下11分和8个篮板球,张永鹏得到10分和9个篮板球。是役过后,广州队以9胜8负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0位。

  西热力江本场命中了6个三分球,其中在最后关键时刻命中的两个三分球让比赛失去悬念。山西队方面,本土内线葛昭宝拿到23分。

  首节比赛,广州队连续打出得分高潮,先后以一波7比2和一波9比0控制住场上节奏,第一节结束时即取得了36比18的领先优势。第2节开场,广州队的双外援又率队打出一波8比2。上半场结束时,广州队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59比42。易边再战,山西队在进攻端加强反击,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西热力江在末节的关键时刻外线火力全开,最终帮助球队稳住胜局。下一轮,广州队将继续客场之旅,对手是青岛队。(记者 许蓓)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