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迎来欧冠生死战 不胜那不勒斯就出局

2018-12-11 09:12:38|来源:人民网|编辑:位中阁

  北京时间明天(10日)凌晨,欧冠小组赛将迎来收官之战,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利物浦与那不勒斯的命运之战。如果利物浦不能战胜那不勒斯,那么上赛季获得欧冠亚军的利物浦就将在本赛季止步小组赛,这无疑是“红军”上下都不想看到的情形。

  上周末,利物浦刚刚反超曼城占据了英超榜首的位置,不过,欧冠小组赛最后一战对他们来说是场生死战,如果无法赢球,他们就会转战欧联杯,在目前英超冠军争夺形势异常严峻的时候,欧联杯赛程对“红军”无疑是个极大的拖累。

  在明天的比赛中,利物浦要么以1:0的比分拿下对手,要么就要以两个净胜球优势取胜,否则将无法力压那不勒斯晋级。

  本赛季利物浦虽然取得了有史以来的顶级联赛最佳开局,但他们在欧冠小组赛中却步履维艰。对于和那不勒斯的生死决战,利物浦球员米尔纳信心十足:“在主场踢最后一轮小组赛,如果你无法取胜,就不配晋级。我们的目标就是从小组出线,此时我们会专注于这一点。说实话,我不认为利物浦会跌入欧联杯,目前主动权依然在我们手中。”

  本场比赛,主裁判是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斯科米纳,他曾4次执法利物浦的比赛,“红军”四战皆负,不知道这次,克洛普能否率领利物浦逃出生天。 (记者 方奕昕)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