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考辛斯复出在即 勇士有望凑成全明星首发

2018-12-11 13:24:39|来源:新华社|编辑:喻露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0日电 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美职篮金州勇士队中锋考辛斯复出在即,本周将首先在勇士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斯勇士队进行训练。等到考辛斯复出的时候,勇士将有望凑成五位全明星的首发阵容。

  今年1月,当时还效力于新奥尔良鹈鹕队的考辛斯受重伤赛季报销,新赛季他选择加盟勇士队。勇士此前表示,考辛斯目前的训练量已经逐渐加大,并计划在圣诞节之后复出。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高强度比赛,考辛斯将首先在圣克鲁斯勇士队进行训练,其中包括五对五的对抗比赛。金州勇士队主帅科尔说:“金州勇士队比赛非常密集,所以我们在比赛间歇中不会进行集中训练,因此考辛斯到发展联盟去训练和打球,有利于他的全面恢复。”

  目前勇士队18胜9负,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一,这也是球队不急于让考辛斯复出的重要原因。考辛斯上赛季效力鹈鹕期间场均拿下25.2分、12.9个篮板。(记者王集旻)

标签:NBA勇士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