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洛杉矶银河任命克勒埃斯为新任总经理

2018-12-12 10:05:13|来源:新华社|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1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足球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11日宣布,俱乐部将任命荷兰人克勒埃斯为球队新一任总经理,克勒埃斯走马上任之后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为银河队寻找新主帅。

  克勒埃斯长期在墨西哥足协供职,拥有丰富的球队运作经验,并参与墨西哥各级别男女足国家队的运营建设和比赛。此外,他也在美国足球大联盟工作多年。

  在接受任命之后,克勒埃斯说:“非常感谢能有这个机会在银河队工作。银河队是一支拥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我会尽我所能为球队做出贡献,让银河队的实力更上一层楼。我的工作将围绕重建球队进行,包括引进新球员、寻找新任主帅和建设青训营等。”

  银河队历史上曾五次获得美国足球大联盟冠军,但近几个赛季状态下滑,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前任主帅施密德在今年9月遭解雇,俱乐部高层也发生了很多人事变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