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德拉甘重回江苏足坛 将执教昆山FC

2018-12-12 14:46:39|来源:扬子晚报|编辑:喻露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昆山FC足球俱乐部在社交媒体正式官宣,塞尔维亚人德拉甘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在此之前,他们还发布了前任主帅唐京指导辞职的公告。就在前一天,昆山足球俱乐部宣布更改为中性化名称,新队徽也非常漂亮抢眼。

  德拉甘曾在2011年~2013年执教江苏舜天,带领球队获得中超亚军和超级杯冠军,还力压里皮荣膺2012赛季中超最佳主教练,是江苏球迷最喜爱的主帅。离开江苏后,德拉甘还执教过中超球队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上周日晚,德拉甘经上海虹桥抵达昆山,俱乐部为他准备了接风宴,对于中国礼节非常熟悉的老帅主动提出喝点白酒。当服务员准备为德拉甘斟上第二杯白酒时,老帅及时制止道:“再喝就没办法工作了。”此外,在这顿接风宴之后,还没等服务员收拾完饭桌,德拉甘就已经开始投入工作,他和俱乐部人员一起观看起球队的比赛录像资料。这能说明老帅对球队想尽快了解,正当他看得津津有味时,服务员急了:“你们在这看,我们都没法下班了。”由此可见,德拉甘的敬业精神一直陪伴着他。

  如今,因为这位自带流量的教练加盟,昆山FC也成为江苏众多职业球队中,最受人关注的球队之一。新赛季,江苏众多乙级球队的相互交手,也将成为中国足坛一道风景线。(记者 张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