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5分优势力克北控 天津男篮结束10连败

2018-12-13 08:58:54|来源:天津日报|编辑:位中阁

  昨晚(12日),本赛季CBA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角逐,继续坐镇主场的天津男篮以130:125艰难战胜北控男篮,终于结束了漫长的10连败,也终于拿到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

  北控男篮上一轮输给了同城老大哥北京男篮,本场比赛之前他们以4胜1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6位,天津2胜15负排名垫底,其实积分榜后几名的球队实力相当,一旦直接对话,拼的无非是外援的超水平发挥和国内球员的更多支持。

  双方的小外援昨天都是大放异彩,最终杰克逊的51分略逊于罗切斯特的53分,就像是两队全场表现的缩影──罗切斯特首节就拿下21分,帮助天津队在全场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都大比分领先,后半段虽遭遇短暂瓶颈期,好在最后时刻天津队找回手感,奠定胜局。“我们今天打得比较艰苦,因为对方小外援手感非常好,全场我们一直在想办法控制他的发挥。队员们在场上按照教练组的布置打得也不错,尤其是罗切斯特的几个关键球,最终帮助我们拿下了一场胜利。”赛后,天津队主教练武贾尼奇说。

  外援表现好,也得国内球员给力才能赢球。虽然上一场表现出色的时德帅本场被北控重点照顾,只拿到10分,但东方不亮西方亮,李荣培复苏拿下20分,小将金鑫也有15分进账,这让武贾尼奇十分欣慰。

  (记者 李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