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动员李倩荣膺亚拳联2018年度最佳女子拳手

2018-12-14 08:06:49|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呼和浩特12月13日电 (记者 李爱平)记者13日从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获得消息,中国女子拳击运动员李倩荣膺亚洲拳击联合会(简称亚拳联)2018年度最佳女子拳手。

  李倩13日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激动,这是自己和教练哈达巴特尔共同的荣耀。

  记者了解到,12月13日,亚洲拳击联合会正式公布2018年度最佳奖项的评选,中国女子拳击队主力、今年印度新德里女子拳击世锦赛75公斤级冠军李倩获得最多选票,荣膺最佳女子拳手。

  李倩是中国女子拳击队的主力选手,来自内蒙古,祖籍河南,曾获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拳击75公斤级铜牌,并在今年年初的保加利亚国际拳击邀请赛中获得了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李倩在今年11月底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2018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中,她勇夺冠军,实现了职业生涯的一大突破。

  李倩表示,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是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金牌。(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