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CBA-郭艾伦得分创新高 辽宁客场胜广厦取8连胜

2018-12-14 08:20: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广厦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卫冕辽宁男篮。最终,辽宁男篮客场以100比95战胜广厦男篮,取得8连胜,同时继上赛季总决赛后对战广厦队6连胜。

  本轮重头戏当属广厦队与辽宁队的较量,这是上赛季总决赛的延续,上赛季在总决赛中辽宁队以总比分4-0横扫广厦队,队史上第一次夺得总冠军。常规赛第18轮,广厦队主场大胜山东队,取得了四连胜。广厦队场均失分95.94分,是失分第二少的球队,常规赛排名高居第二。伤员陆续回归的辽宁队上轮客场大胜深圳队,常规赛取得了7连胜,排名常规赛第三,紧追广厦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