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披露莫德斯特事件判决细节 权健掌握主动权

2018-12-14 10:33:43|来源:今晚报|编辑:喻露

  12月12日,多家德国媒体都对国际足联对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和法国前锋莫德斯特事件的裁决进行了深入报道。这其中,大部分媒体都不看好莫德斯特能够在本次事件中获胜。目前的情况下,莫德斯特和科隆俱乐部将会是越来越着急的两方,而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已经处于越来越主动的位置。

  德国《科隆快报》采访了一名国际足联发言人,后者表示“根据裁决,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必须向这名球员支付拖欠的钱,但事实证明,他在没有充分理由的情况下终止了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合同”。《科隆快报》分析认为,国际足联目前的态度就是承认莫德斯特和天津权健方面的合同依然有效,也正因为如此,国际足联才没有颁发给莫德斯特在科隆队的比赛许可。另一家媒体“SPORT”也报道称:“国际足联争端解决委员会已经于2018年12月6日就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安东尼·莫德斯特之间的劳资纠纷做出决定。这一决定要求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必须向球员支付拖欠的薪水,但是国际足联已经确定球员在没有充分理由的情况下终止了他在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工作。”这也说明,莫德斯特目前和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合同依然有效,那么莫德斯特未来无论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必须经过天津权健俱乐部的同意。与《科隆快报》和“SPORT”持相同观点的媒体不在少数,从中也能够看出莫德斯特想要成功从天津权健“叛逃”几乎不太可能。

  对于莫德斯特和科隆队来说,国际足联的判决让他们越来越着急,毕竟莫德斯特希望能够尽快比赛,科隆队希望自己与莫德斯特的合同可以尽快被认可。但是从目前情况看,莫德斯特想要达到自己的目的只有继续上诉至洛桑体育仲裁法庭,但是这其中的时间成本是他自己和科隆队都很难承担的。相对而言,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目前越来越主动。即便莫德斯特不能够继续为天津权健队效力,但是合同被认可就意味着天津权健方面可以寻求到更多的控制权。

  此外,昨日有外媒报道称,天津权健方面已经向河床队的哥伦比亚前锋金特罗报价。金特罗在刚刚结束的本赛季南美解放者杯赛决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帮助河床队夺冠。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赛上,金特罗也有让人难忘的表现。目前,天津权健方面并没有就此事进行回应。但相信无论金特罗最终是否能够加盟,权健方面已经开始努力寻找新的顶级攻击手。(记者 张文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