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向长谷部诚颁发最佳年度国际球员奖

2018-12-18 08:47:59|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新华社吉隆坡12月17日电(记者林昊)亚足联17日宣布,向日本前国家队队长长谷部诚颁发2018年亚洲最佳国际球员奖项。

  亚足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亚足联技术总监罗克斯伯16日在德甲法兰克福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之前,代表亚足联向效力于法兰克福的长谷颁奖。

  法兰克福在这场比赛中2:1取胜,但34岁的长谷因伤缺阵。

  长谷在今年俄罗斯世界杯上作为队长带领日本队打入16强,在八分之一决赛中2:3惜败于比利时队。世界杯后,长谷宣布退出国家队,总计为国家队出场114次。

  作为防守型中场的长谷出道于浦和红钻队,其职业生涯大部分在德国度过。2008年,他加入沃尔夫斯堡队,2013年转会纽伦堡队,一年后加盟法兰克福队。今年5月,长谷随法兰克福队获得德国杯冠军。

  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在声明中赞扬了长谷2018年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表示很高兴看到他在德甲代表亚洲出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