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双拳难敌四手 北农商男篮客负福建男篮

2018-12-19 08:44:54|来源:北京日报|编辑:位中阁

  在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21轮中,北京农商银行队在客场以112比123不敌福建晋江文旅队,本赛季已两次负于对手。在这场对攻战中,北农商队绝大部分时间处于追分状态,最终未能翻盘。

  福建队近来势头正盛,上一轮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不仅在主场取得3连胜,还终结了北京首钢队的13连胜,以12胜8负排在胜率榜第八。北农商队则败走四川,又一次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主要对手身上栽了跟头,仍列联盟倒数第四。

  此役前,北农商队以场均114.1分排在联盟第三,福建队则以113分紧随其后。北农商队拥有联盟“得分王”杰克逊,福建队则整体实力突出,全队五人跻身场均得分前40名,为联盟最多,中锋王哲林更是以25.5分排在全联盟第15位、本土球员之首。

  昨晚,北农商队开场一度凭借精准的远投领先7分。随着福建队外援杰特和王哲林渐入佳境,主队将比分反超,并以35比30赢下首节。第二节,对手内外开花,将分差扩大。半场过后,北农商队以56比64落后。下半场,北农商队数次缩小分差,甚至一度迫近至只差1分,但关键时刻屡屡进攻“断电”令其始终未能反超。最终,北农商队以11分差距吞下两连败。

  本场比赛,福建队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王哲林和两名外援均有超30分入账。而北农商队只有杰克逊砍下50分,罗宾逊和许梦君只在个别时段有出色表现并得分上双。 (记者 王笑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