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勇士球星库里突破常规赛15000分大关

2018-12-19 08:32:06|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8日电(记者王集旻)在17日进行的美职篮(NBA)常规赛金州勇士队战胜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中,勇士球员库里拿下20分,从而突破常规赛得分15000分大关。他也是勇士队史上第五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库里说:“这一刻非常激动人心。想想我加入联盟的这些年,我所经历的这些事和这些里程碑式的数字,我希望未来能获得更多的成就。”

  与此同时库里对自己的队友也表示了感谢。“勇士队是个非常团结的集体,这些年勇士队也取得很多辉煌的战绩,我个人的成就其实都是以勇士队的成就为基础的。”

  主教练科尔对库里的成就表示赞叹。他说:“库里说不定很快就会达到16000这个数字,真到那一天的时候,搞不好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又多了一份荣耀。他就是这样一个不断突破自我的球员。对于勇士而言,库里真正改变了这支球队,这样的球员可不是天天都有。在勇士的成功版图里面,库里是最重要的一块拼图。”

标签:勇士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