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詹姆斯自曝退役时间 等儿子进入联盟就离开赛场

2018-12-26 09:15:30|来源:人民网|编辑:位中阁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25日,湖人队球星詹姆斯接受了NBA记者Rachel Nichols的专访,在谈到自己退役时间的时候,詹姆斯表示他希望能和自己的儿子在NBA赛场上碰面。

  记者:你当前与湖人还剩3年半的这份合同感觉不像是你生涯中的最后一份合同。因为如果你在这份合同之后再打一年,看上去“打一年就走”的选秀规则即将退出NBA......

  詹姆斯:“哦,我感觉到你要聊到什么了。”

  记者:当你儿子小勒布朗-詹姆斯进入联盟时,你可能还在打球。

  詹姆斯:“那会是现象级的。”

  记者:你只需要在这份合同过后再打一年。

  詹姆斯:“我不会向他施加那种压力,但我相信,如果他继续当前的道路,他的机会非常好。如果我能保持当前的水准,我也有很大的机会,那么我们可能会在赛场相遇。但如果当他进入联盟时,我打得非常垃圾,那可能就会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我的水平烂到家了,我不能以特别丢人的水平打球。”

  记者:所以就是撑到他进入联盟打球的时候,然后就这样了,你就准备离开球场?

  詹姆斯:“是的,会是那样。那会是我的最后两步计划。”

标签:詹姆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