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浓眉哥或放弃超级顶薪 效仿詹姆斯签短约

2018-12-28 09:13: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8日,新奥尔良鹈鹕的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有机会在今年夏天签下一份超级顶薪合同,但由于鹈鹕连年战绩没有起色,这份5年2亿4000万美元的合同也在逐渐失去吸引力。

  浓眉很可能会选择签下一系列短期合同,而不是顶薪长约。这一策略最早是由勒布朗-詹姆斯采用的,他在重返骑士后的一直都如此,以允许自己能够在短期内能够控制自己的命运,同时也能赚到相当可观的工资。

  如果浓眉续约鹈鹕,那么他能够在2019-2025年赚取2亿6660万美元;而如果他持续签下短期合同,并且在2022-23赛季签下五年顶薪的话,他仍然能够在2019-2025年期间赚得2亿5230万美元,仅减少5.7%。

  本赛季,安东尼-戴维斯场均能够砍下28.1分12.9个篮板4.6次助攻2.7记封盖和1.7次抢断,场均出场时间也是领先全联盟的36.9分钟。尽管如此,鹈鹕目前的战绩仅为15胜20负,战绩在西部仅优于菲尼克斯太阳,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位。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