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詹姆斯第三次当选美联社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2018-12-28 09:06: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继2013年和2016年之后,勒布朗-詹姆斯第三次当选美联社年度最佳男运动员。他连续8个赛季杀入NBA总决赛,在场外,他在家乡阿克伦兴建“我承诺”学校。

  “我认为这是一次成功,因为我在整整一年里激励了许多人,”詹姆斯坦言,“我去了中国、巴黎、柏林,建立了一所学校。我看到的所有孩子,无论是在世界各地还是我的家乡,我都能够激励他们,让他们相信自己能远远超过自己本能成为的人,这就是我对于自己2018年的回顾。”

  在全美的作家和新闻编辑的投票中,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78分的选票,波士顿红袜队的穆基-贝茨则得到46分的选票。

  “除了成为每个人的联盟最伟大球员之一的名单上的一员,勒布朗还是最为努力的球员和拥有影响力的领袖,”NBA主席亚当-萧华如是说,“他服务于球员工会的执行委员会,还建立了一家颇具影响力的媒体公司。最鼓舞人心的是,他还抓住了自己独特的机会来积极影响着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们。”

  勒布朗也成为自兰斯-阿姆斯特朗、泰格-伍兹以及迈克尔-乔丹后第四位能够三度荣获此奖项的运动员。

  “我要谈谈这一代人,”詹姆斯的好友韦德说到,“在也不会有下一个迈克尔-乔丹,因为他是第一个成为全球范围球星的人,他把NBA推向了全新的高度。同样再也不会有下一个勒布朗-詹姆斯,他有很多贡献都是在赛场之外。他的发声对于整个文化和他的朋友来说都是如此令人精神焕发且弥足珍贵。”

标签:詹姆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