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足协调整中超准入规则 2020年后各队需配女足
中新网  2019-01-04 08:16:22

  中新网北京1月3日电 中国足协官方3日下午发布了关于增加和调整《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准入规程》部分内容的通知,通知表示,所有申请中超联赛准入资格的俱乐部均应拥有一支女足队伍。  

  在2019年准入规程中,女足队伍建设为“C标”倡导性标准;2020年则将会升级为“A标”强制性标准,届时,没有女足的俱乐部无法取得中超联赛的准入资格。  

  此前足协在注册会和联赛总结大会上通气的“中超俱乐部应拥有一家女足队伍,参加女超、女甲或女乙联赛”准入要求,将在2020赛季从倡导性标准升级为强制性标准。准备参加2020中超联赛的俱乐部将有一年时间用于组建属于自己的女足球队。

  此外,自2019年起,足协还要求各中超俱乐部报名大名单中至少有2名本俱乐部青训培养U21球员,并逐年增加。中甲球队至少有1名。

编辑:位中阁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