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孙兴慜:对战中国我很想上场 但说不累那是骗人了
环球时报  2019-01-15 10:16:13

  在结束了热刺与曼联的比赛之后,韩国籍球员孙兴慜踏上了前往阿联酋的航班,直奔亚洲杯赛场。英超比赛结束之后的第3天,他很可能还要代表韩国队出战与中国国足之间的亚洲杯比赛。经过了漫长的飞行后,孙兴慜于1月14日上午阿联酋时间8点抵达迪拜,并直接从机场赶往韩国队下榻酒店,而在休整之后,孙兴慜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目前最受中韩两国球迷关注的就是孙兴慜是否会在16号登场比赛,针对这个问题,孙兴慜回答说:“能不能上场比赛不取决于我自己,当然我会主动和教练去沟通,不过目前还都没能确定。现在距离比赛日还有几天,我训练的重点都放在了身体的恢复。我作为职业球员,肯定是要在心理和身体两方面都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但能不能上场还是需要主教练去做决定。”

  这大半年孙兴慜的比赛非常多,除了英超之外,他还跟随韩国全运队征战雅加达全运会,最终获得冠军并成功免除了兵役,舟车劳顿已经成为孙兴慜的日常,而这次刚刚参加完搞对抗的与曼联之间的比赛,比赛之后直接就前往机场,这无疑对孙兴慜来说很累,“如果我说不觉得累,那就是在骗人,在热刺我几乎每3天就要踢一场比赛。不过好在,我的身体已经习惯这种比赛的节奏了,再加上对战中国的比赛意义重大,我状态也很不错,就算出场也没什么的。”

编辑:喻露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