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女排集训大名单公布 郎平继续出任总教练
广州日报  2019-01-22 08:39:29

  中国排协昨天下午公布了新一期中国女排27人集训大名单,郎平继续出任总教练,朱婷领衔张常宁、丁霞、龚翔宇、李盈莹等一众奥运冠军和排坛新秀入选。第一批队员将在2月10日即猪年大年初六在北京集结。

  根据中国排协公布的消息,中国女排领队由赖亚文兼任,总教练继续由郎平担任,教练组成员包括安家杰、包壮、赖亚文,陪打教练有袁志、吴晓雷、袁灵犀、于飞和李童。入选的27名队员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9支队伍,包括北京女排的刘晓彤、曾春蕾,天津女排的姚迪、李盈莹,江苏女排的张常宁、龚翔宇,河南女排的朱婷。

  中国女排今年最重要的任务是8月的东京奥运会世界组资格赛。国际排联1月公布了东京奥运会世界组资格赛的参赛队伍和分组,中国女排位于B组,将与同组的土耳其女排、德国女排和捷克女排争夺同一张奥运会入场券。如果未能在世界组的争夺中脱颖而出,中国女排要跻身东京奥运赛场还剩一个机会,即2020年初的亚洲区资格赛,冠军将获得参赛资格。此外,中国女排还将以卫冕冠军身份参加9月在日本举行的女排世界杯。 (记者 杨敏)

编辑:位中阁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