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周末迎来关键战 上海女排抓时间磨细节
新民晚报  2019-02-14 09:17:14

  结束了北京的客场比赛,昨日中午12时,上海女排乘坐高铁赶回自己的主场。先输一场之后,本周六的比赛对上海女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时间很紧,我们要准备的东西还很多。”主教练王之腾介绍,赛后他们进行了一番总结,未来几天的训练中也会针对第一场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加以解决,抓紧时间打磨细节。

  二传孙海平第一场比赛的发挥正常,和辽宁队队友胡铭媛的配合本就娴熟,与上海队副攻也打出了好几个漂亮球。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她需要与球队更加融合,毕竟隔网相对的队友丁霞已经和北京磨合得非常得体了。

  拦网环节可能是目前这支上海女排最需解决的问题。第一场比赛对方接应鲁尔克几乎“打疯了”,这和上海的拦网没做好有一定的关系。王之腾所说的打磨细节,更多的也是指这一方面。

  有意思的是,北京女排也和上海女排选择了同一趟高铁来沪。周末比赛之前,两队先在高铁上来了一次“狭路相逢”。 (记者 吕剑波)

编辑:喻露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