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无缘ATP阿卡普尔科赛8强 纳达尔还没有准备好
广州日报  2019-03-01 08:45:37

  北京时间昨天,在ATP500积分赛阿卡普尔赛第2轮比赛中,纳达尔鏖战3小时3分钟,经过双抢七苦战以1比2不敌克耶高斯,后者全场轰出21记ACE球,第3盘挽救了3个赛点。看来,纳达尔还没做好捧杯的准备。

  首轮鏖战3盘晋级确认了身体无恙,但这并不代表纳达尔已完全恢复状态。第2轮面对克耶高斯,纳达尔在以6比3拿下首盘的情况下,以6比7、6比7遭逆转,无缘男单8强。本场比赛,纳达尔在ACE球上比对手少了13记;10个破发点兑现了1次。

  下一轮,克耶高斯将和瑞士名将瓦林卡争夺一个4强席位。“这是我终生难忘的比赛,和头号种子打出这样的表现很特别,赢得胜利对我的信心是一个很大的提升。”克耶高斯说。

  在ATP迪拜赛上,费德勒苦战3盘以6比3、3比6和6比3战胜2017年亚军沃达斯科,闯进第3轮。这是他在迪拜赛上的第50场胜利,如能在这里第8次加冕,费德勒将成就职业生涯100冠伟业,仅次于康纳斯(109冠)。

  (记者 孙嘉晖)

编辑:位中阁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