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皇马2比0击败塞尔塔队 齐达内回归皇马首战告捷
北京日报  2019-03-18 09:10:17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8至2019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落幕。之所以称之为焦点战,是由于这是齐达内回归皇家马德里队帅位后的首场比赛。最终,皇马以2比0击败塞尔塔队。

  由于执教成绩不佳,皇马前主帅索拉里在当地时间11日被皇马俱乐部解除了一线队主帅的职务。皇马俱乐部同时宣布,齐达内将回归皇马帅位,并将一直执教至2022年夏天。齐达内此前在执教皇马期间曾率队连续3个赛季夺得欧冠联赛冠军。2018年5月,他宣布辞去皇马主教练职务。

  在与塞尔塔的比赛中,皇马在第62分钟打破僵局,阿森西奥带球突进送出直传,本泽马禁区左侧下底传中,伊斯科近距离推射破门。第77分钟,马塞洛禁区前送出妙传,贝尔起脚低射,皮球击中门柱内侧弹入网中,2比0,皇马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齐达内将曾遭索拉里弃用的纳瓦斯、伊斯科、马塞洛重新排进首发阵容。齐达内赛后说:“我不认为之前的教练把他们当小孩子一样对待。我感觉他们一直以来已经证明了自己有多么出色。每一名球员都在我的计划之内。但这也是教练工作让人头疼的一点:我需要所有球员,可总会有一些球员是没法上场的。”

  (记者 赵晓松)

编辑:位中阁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