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羽毛球亚锦赛:林丹谌龙桃田贤斗将悉数出战
新华网  2019-03-27 09:39:27

  新华社武汉3月26日电(记者 李劲峰)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组委会26日对外公布首批参赛运动员名单。中国、日本、印尼等羽坛强国均将尽遣强阵出征。中国选手林丹、谌龙、石宇奇,以及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均将参加男单比赛。

  本届羽毛球亚锦赛将于4月23日至28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根据赛事要求,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项目在内的全部5个单项中,亚洲排名前10位的选手必须参赛。

  男单项目中,中国队将派出林丹、谌龙和石宇奇三名选手出战,这和今年全英公开赛阵容相同。日本名将桃田贤斗志在卫冕,印尼乔纳坦、中国台北周天成、韩国孙完虎等实力不俗选手,将让冠军归属看点十足。

  在全英公开赛中夺得女单金牌的陈雨菲,将确定与何冰娇、韩悦一道代表中国队,参加女单项目比赛。她们将在赛场上,面对来自日本名将奥原希望、山口茜,印度选手辛德胡、内瓦尔,泰国选手因达农,以及韩国选手成池铉等对手的冲击挑战。

  中国队李俊慧/刘雨辰、何济霆/谭强、张楠/刘成、韩呈恺/周昊东四对组合将参加男双比赛,在全英公开赛中夺冠的陈清晨/贾一凡组合将参加女双比赛,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组合将参加混双比赛。

编辑:张津铭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