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ATP最新排名:第101冠助费德勒重返世界前四
中新网  2019-04-02 14:59:14

  中新网4月2日电 ATP公布了新的男子网球世界排名。费德勒在迈阿密大师赛捧起生涯第101个单打冠军后,世界排名重新回到世界前四。

  在最新排名中,德约科维奇仍旧位列第一,纳达尔和小兹维列夫分列二、三。瑞士天王则凭借着在迈阿密大师赛夺得的第101个冠军排名上升一位至第四。被他超越的奥地利人蒂姆下降一位排在第五。

  亚洲一哥锦织圭的排名不变仍位列第六。南非选手安德森排名第七。希腊人西西帕斯排名上升两位来到第八。德尔波特罗和伊斯内尔各自下滑一位排在第九和第十位。

  男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是张择,他的排名上升了十位,排在世界第210位 ,其他中国选手中,李喆排在第253位,吴易昺和吴迪则分列第298和第342位。

  另外在双打方面,布莱恩兄弟成功卫冕,哥哥麦克-布莱恩目前在双打积分上领先身后的索克超过3000分。(完)

编辑:王悦阳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