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希腊男篮主帅:字母哥将代表希腊参加篮球世界杯
人民网  2019-04-03 08:58:59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4月3日,据国际篮联官方网站消息,希腊男篮主教练塔纳西斯·斯科尔托普洛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NBA雄鹿队现役球星、“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昆博将会代表国家队参加今年夏天在中国进行的篮球世界杯。

  在今年NBA全明星赛期间,字母哥曾公开表示,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愿意为国征战世界杯。如今,希腊主帅给所有人吃了一颗“定心丸”,“他一定会优先来国家队的,因为他热爱这支国家队。另外,篮球世界杯是人人都想参加的比赛,他一定不会错过。”

  上个月世界杯进行了分组抽签,希腊与新西兰、巴西和黑山分在F组。根据规则,小组前两名将进入K组,与E组前两名进行第二阶段的赛事。K组前两名将进入8强。在字母哥的带领下,希腊队的表现令人期待。24岁的字母哥已经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之一,并且成为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大热门。目前雄鹿队的战绩排在全联盟第一,而字母哥的个人数据也非常突出。字母哥第一次代表希腊国家队出战是2013年,当时他才19岁。而字母哥上一次代表希腊男篮参加比赛是2016年奥运会预选赛,那3场比赛,字母哥场均得到15.3分、5.7个篮板和2次助攻,外加2次盖帽,但是希腊无缘进入奥运会。

编辑:王悦阳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