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姚明展望男篮世界杯:期望中国队做到亚洲最佳
中新网  2019-05-23 14:13:36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5月23日电(李赫) 23日,距离2019年男篮世界杯揭幕倒计时100天之际,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展望中国男篮前景时表示,“从我们的角度来说,对于中国队的期待是唯一的,就是希望他们能够拿到亚洲最好的名次。在此基础上,希望他们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甚至有机会的话我们要冲回北京。”

  按照赛程,处于A组的中国男篮将在北京进行小组赛。如若希望在淘汰赛阶段重返北京,中国男篮至少要打入世界杯八强。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举行。作为篮球世界杯史上参赛队伍最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顶级体育赛事,全球32支球队将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等8座城市展开92场比赛,争夺奈史密斯杯。

编辑:王悦阳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