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NBA总决赛G5太火爆!创2019加拿大收视率新高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  2019-06-12 09:30:15

  央视网消息:据悉,北京时间6月11日进行的NBA总决赛第5场击败了爱国者对阵公羊的NFL超级碗,成为2019年加拿大收视最高的电视节目。

  猛龙队史上从未夺得NBA总冠军,加拿大观众都无比渴望冠军时刻的到来。杜兰特火线复出状态出色,但是第二节遭遇意外重伤,猛龙很有机会在主场结束系列赛。

  伦纳德第四节连得10分,一度帮助猛龙103-97领先6分,加拿大观众的观赛热情被推向了顶峰。可惜勇士连进3记三分浇灭了枫叶国观众的期待,比赛将移师奥克兰进行第6场较量。

  猛龙队1995年第一次参加NBA,当时还有温哥华灰熊队。后来灰熊队搬到了田纳西,加拿大只剩下猛龙一支球队。本赛季,猛龙队伦纳德带领下第一次晋级总决赛,也是NBA历史第一次在美国本土以外进行总决赛。

编辑:王悦阳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