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火箭球星保罗澄清离队传闻 直言在休斯顿很开心
中新网  2019-06-24 13:51:22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澄清了近期关于自己要求交易离队的传闻。同时他表示自己的目标依然是帮助球队赢球。

  在西部半决赛被金州勇士队4:2淘汰出局后,火箭队就陷入各种流言的漩涡中。先是有媒体爆料总经理莫雷决定进行阵容大清洗,卡佩拉、塔克等球员都被摆上交易货架;后又传出双核哈登与保罗关系破裂,后者要求交易离队。

  但此后莫雷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辟谣球队双核不和的消息,并透露保罗将会继续为球队效力。保罗也在采访中明确表示自己从未向球队提出交易的申请,“我会留在休斯敦,我很开心有现在的情况,我现在也很好。”

  当被问到是否需要修复与哈登和火箭队的关系时,保罗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而是暗示了赢球就能解决一切。“每年都只有一支球队能夺冠,大家都懂我的意思吧。从我来火箭的第一天起,我的目标就是赢球,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赢球。”保罗说。(完)

编辑:王悦阳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