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更换美方经纪人 周琦:为重返NBA继续努力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7-01 09:17:12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获悉,中国男篮核心球员周琦将与美方经纪人奥康纳分道扬镳。奥康纳在去年年底时担任周琦的美方经纪人,但现在周琦方面已经决定更换奥康纳。周琦方面会马上寻找新的美方经纪人,周琦的经纪公司与团队希望能够为周琦的篮球事业进行更好的规划与更为有力的帮助。

  周琦最初的经纪公司是八方环球,该公司负责多名NBA重磅球员的经纪服务,包括库里等球员。但该公司负责周琦事务的经纪人却对他的重视程度不够。去年年底,周琦更换了美方经纪人,在当时他聘请的是奥康纳负责自己的经纪事务。奥康纳曾经是独行侠队的助理教练,后来转做经纪人。周琦在当时更换经纪人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奥康纳对于中国球员相对了解与重视,以及他在NBA的资源,可以帮助周琦在NBA能有更好地发展。但奥康纳对于周琦的经纪代理方面并未取得预想中的效果,周琦在被火箭队裁掉后,他一直在美国训练,虽然有部分NBA球队与周琦在之后进行接触,但都未能签约成功。

  北青报记者获悉,周琦方面决定与奥康纳分道扬镳。周琦将马上寻找更加合适的美方经纪人,以帮助自己在篮球事业上能够更进一步。目前周琦的未来去向待定,如果在美国有更加合适机会的话,那么现在并不排除他将继续赴美打球的可能性,因为在NBA打球一直是周琦的梦想,他也一直在为重返NBA进行着不懈努力。

  目前,周琦与中国男篮已经抵达美国,即将开启他们NBA夏季联赛的热身之旅。按照计划中国男篮将现在波特兰进行教学赛,然后飞往拉斯维加斯进行NBA夏季联赛,对手包括热火队、雄鹿队、黄蜂队与国王队。届时,会有大批的NBA球探、管理层成员,以及欧洲球探,现场观看与考察球员。

编辑:王悦阳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