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前外籍训练伙伴谈孙杨:他是个求胜意志强烈的人
新华网  2019-07-26 08:42:22

  新华社悉尼7月25日电(陈宇)澳媒25日刊载了对孙杨曾经的训练伙伴、澳前泳将马修·莱文斯的采访。莱文斯说他所认识的孙杨等中国游泳选手求胜意志强烈,训练刻苦,只求做到最好。

  莱文斯现年25岁,曾代表澳大利亚参加过2012年世界短池世锦赛和2014年格拉斯哥英联邦运动会,曾经和孙杨等中国游泳选手共同师从孙杨的外教丹尼斯·科特雷尔,一起在澳黄金海岸市的迈阿密游泳俱乐部集训。“我和孙杨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大概是5年,这期间每天都在一起游泳,这拉近了我和中国运动员之间的距离。”莱文斯说道。

  莱文斯说他所知道的中国游泳运动员都是求胜意志强烈的人,“他们训练非常、非常刻苦。他们只要成为最好 。”莱文斯说。

  莱文斯现在已经退出了游泳圈。他说孙杨的外教丹尼斯绝不会指导那些服用违禁药作弊的运动员。“丹尼斯是个伟大的教练, 他坚信体育的纯洁性,并对此充满激情,绝不会参与作弊。丹尼斯认为这些中国选手训练最刻苦,当然也就会最终获胜。”

  在谈及近日孙杨和英国运动员邓肯·斯科特在领奖台上的争论时,莱文斯说他知道的孙杨是个情绪化的人,“他是那种很阳刚的男人。遇到看不惯的事,他一定会说上两句。”莱文斯说。

编辑:张津铭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