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超综述:国安落败排名遭反超 富力不敌鲁能
新华网  2019-10-21 09:05:06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9日电(记者杨帆 赵鸿宇)19日,2019中超联赛第26轮再赛两场。坐镇主场的北京中赫国安0:2负于上海上港,联赛排名被对手反超。山东鲁能尽遣主力,3:1客胜广州富力。

  由于恒大本轮3:2拿下深圳佳兆业,国安与上港只有取胜才能不在争冠队伍中掉队。上半场两队在场面上势均力敌,但上港在射门质量上更具威胁。易边后第49分钟,吕文君右路传中,李圣龙近距离头球入网。国安球员抗议此前对方进攻犯规,但主裁判在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确认后认定进球有效。此后张玉宁曾为国安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无效。

  国安此后用巴坎布换下费尔南多加强攻势,而胡尔克则因伤被陈彬彬换下。第66分钟,上港门将颜骏凌手抛球发动攻势,陈彬彬送出助攻,艾哈迈多夫形成单刀后挑射入网。全取三分后,上港的排名跃居次席,而国安则滑落至第三,在联赛只剩四轮的情况下争冠形势不容乐观。

  本轮开赛前鲁能排在联赛第四,但与身后的江苏苏宁仅差1个胜场。在联赛进入收官之际,他们仍需尽量多拿积分。开场后富力更为主动,并多次通过任意球制造威胁。第21分钟,鲁能开出角球,刘彬彬在混战中大禁区外起脚射门,程月磊扑救出现失误,目送皮球进网,富力0:1落后。

  富力后防注意力不集中再次被鲁能抓住机会,格德斯在大禁区外怒射破门,鲁能2:0领先。易边后富力希望通过连续换人展开反击,但第64分钟鲁能开出角球,佩莱头球助攻费莱尼破门,彻底打碎富力美梦。补时阶段扎哈维利用大禁区前的一次任意球机会攻入世界波,但无力改变比赛结果。富力主场1:3不敌鲁能的同时,也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失球数超过60的球队。

编辑:张津铭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