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新疆男篮:新赛季力争再夺总冠军
新华社  2019-10-23 09:01:03

  新华社乌鲁木齐10月22日电(记者孙哲、马锴)22日,新疆男篮新赛季出征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周琦、阿不都沙拉木等国手悉数亮相。球队主帅阿的江、队长可兰白克等人纷纷表态,将为新疆各族人民奋力争取第二座总冠军奖杯。

  “今年是我们夏训最为齐整的一个赛季,除外援及参加男篮世界杯的国手外,球队从6月初就已开始备战。”新疆广汇俱乐部总经理郭舰在出征仪式上介绍。

  上赛季总决赛被广东队横扫后,新疆男篮在休赛期着手更新换代,齐麟、西尔扎提等多名青年队球员填补了老将李根、孙桐林离队后留下的空白,球队阵容进一步年轻化。与此同时,俱乐部着重补强了教练组的实力,以阿的江为核心、多达13人的中外教练团队将带领新疆队在新赛季驰骋赛场。

  在外界看来,CBA联赛目前已形成广东、新疆和辽宁队三足鼎立之势,而周琦、西热力江的回归将为新疆男篮争夺冠军增添重要砝码。经过美职篮历练的前者将重新在篮下建立“禁飞区”,而深受球迷喜爱的西热力江则有望补强球队上赛季最为薄弱的后卫线。

  2019-2020赛季CBA联赛将于11月1日拉开帷幕,新疆男篮首战将远赴客场挑战四川队。

编辑:王悦阳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