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北控举行新赛季誓师大会 马布里:季后赛目标只是第一步
新华网  2019-10-30 09:00:00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 林德韧)北京控股俱乐部29日在京举行了2019-2020赛季CBA联赛出征仪式,主教练马布里表示,季后赛只是球队进步过程中的第一步,夺得总冠军才是球队最终的目标。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北控队从教练组到球员阵容都经历了大幅度的变化。曾在北控效力的马布里走马上任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在阵容方面,北控队本赛季引进了孙悦、孙桐林、王子瑞、高尚等新援,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王少杰和孟博龙这两位大学联赛明星,此外还签约了三位各具特点的外援:杰森·汤普森、凯尔·福格和桑尼·萨卡基尼。

  上赛季,信心满满出征的北控队遭遇了伤病等麻烦,最终无缘季后赛。对于本赛季的目标,马布里表示:“我们给自己设定的标准非常非常高,我们一直在提季后赛,其实季后赛只是我们第一步,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总冠军,我们希望能够像总冠军那样去训练、去努力。八年前我来到北京的时候,我希望为这个城市赢得总冠军,八年之后,我成为这座城市球队的主教练,这仍然是我的梦想。我知道要达到这个目标要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我们需要每天让自己形成总冠军的习惯,在每天的训练当中都能够做到这些,只有能够形成这样出色的积极的习惯,才能看到积极的结果。”

  球员代表王少杰表示:“新赛季我们要努力从防守做起,以最快的速度适应高强度的比赛,会拼尽全力打好每一个回合,为球队取得成绩上的突破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赛季,北控队与北京首钢、深圳新世纪、上海久事和龙狮分在了一组,成了颇具话题性和戏剧性的“北上广深”组合,“京城德比”在常规赛期间就将上演四次。

  北控队赛季揭幕战将在11月2日主场进行,对手是深圳队。

编辑:张津铭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